|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保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照明节电器, 变频器, 电机节电, 抽油机节电, 球磨机节电, 注塑机节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保瓦博士PT-100KVA智能照明调控装置光电定时稳压全夜半夜
保瓦博士PT-100KVA智能照明调控装置光电定时稳压全夜半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7保瓦博士PT-100KVA智能照明调控装置光电定时稳压全夜半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1 02:15
  询价
详细信息

“保瓦博士PT-100KVA智能照明调控装置光电定时稳压全夜半夜”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应用: 照明 型号: PT-100KVA
规格: 室内型 商标: 保瓦博士
包装: 木箱 尺寸: 800*500*1000mm
产量: 100

“保瓦博士PT-100KVA智能照明调控装置光电定时稳压全夜半夜”详细介绍

“保瓦博士”PT系列智能照明调控装置,验收方便,价格公道,节电率高,一年收回成本。

节能:

    克服了因电压过高引起的耗电量过大,用户亦可预设各时间段调整照明亮度的功能。

延长照明灯具的使用寿命:

    灯具使用时间更长,且在整个使用周期内维持其原有效率。因为灯具不再承受供电电压不确定的变化造成的危害,而可以较长时间在较低的工作电压下,使照明系统的工作进一步改善。

降低维护成本:

    由于灯具寿命延长,用于维修的时间减少,进而维护保养的时间得以保证,且由于过压所引起的辅助设施故障也相应减少。

合理调整光亮度

    照明的亮度可以依照系统的要求或使用的时段,调节到不同的水平,无须留意预设的步骤。

安装简便

    安装非常简单,“保瓦博士”PT系列智能照明调控装置的安装就是串接于总的照明系统启动接触器和电源配线之间。

每相的独立调节:

   完善的“保瓦博士”PT系列智能照明调控装置仅工作于电网电压受波动干扰的那一相。

安全性和可靠性:

    “保瓦博士”PT系列智能照明调控装置通过生产流程完善的品质控制,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服务,带来显著的节电效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